❤W3LC0M3❤


❤My Love➹Wincent & Yumiki❤

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

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BAD DAY➹6/4/2011

糟糕の1天,不知道是我倒霉呢?还是我笨~o(︶︿︶)o 唉~~~不过总算还有1件好事咯~



先说好事吧~因为不好的事太多了~好事是今天是宝贝的考试哦~这个sem最后1次考试~考完了今天后就开始放假了~真棒~恭喜宝贝~咔咔~而我还是要继续做工哦~没办法哦~做工才能赚到钱~这样才能够养得起自己~咔咔~但是我很爱花$的哦~拿了薪水就要去吃好的~哈哈~没办法~想对自己和宝贝好点~嘻嘻~

呜呜~开始数我的糟糕事了~你们看看是我倒霉啦?还是我笨?T^T
1...今天很早起身,但是不想那么快去工厂先,因为才7am多而已~所以就去Maybank (Cheras)把薪水进进~怎知两架CASH DEPOSIT机都OUT OF SERVICE!Arghh...过后只好回家把家用交给妈妈咯~这次薪水不错,有增加哦~所以我给妈妈的家用也是有增加哦~这都要感谢爸爸啦~谢谢爸爸加我工钱~咔咔~

2...在做工时,爸爸去银行了~哈哈~我是时候偷偷溜出去买电影票咯~因为我跟宝贝说好今晚要去拍拖看戏的~嘻嘻~所以偷偷的溜去JUSCO, CHERAS SELATAN~当我转进JUSCO正准备拿parking ticket时,我被隔壁突然冒出来的KANCIL(不是动物啦~是车)吓到~奇怪的是,那个driver一直bear着我~当时我真的以为我见鬼了~大白天怎么那么邪~拿了票的我立刻飞去楼上找parking~过后Finn-Suh Fang sms我才知道是她来的,那个driver是她朋友~呼~~~吓死我了~。。。过后就跑去戏院买票~OMG!!! 我们想看的《鬼也笑》和《长云剑》没上映=.= 打给宝贝但是宝贝没开机~惨了惨了~我又没有事先上网查看什么戏~呆了半个小时,最后买了个《THE BUTCHER, THE CHEF AND THE SWORDSMAN》来看~原来是中国片来的~而且。。。超烂!无聊!死火咯~买了就买了咯~最后还是要去看~早知道就不要买这部料~浪费我的钱=.=sienz掉料~


3...过后又去MAYBANK~那两架CASH DEPOSIT机还是OUT OF SERVICE~Arghh...我还是回去工厂好了,免得被爸爸发现~又要塞车回去~o(︶︿︶)o 唉~


4...回到工厂。。。噢噢~爸爸已经在工厂料~死火咯~被发现料咯~偷溜出去不通知1声哦~呜呜~但幸好没事~爸爸没有问什么~哈哈~因为我写给银行的信有些错误~所以爸爸就回来了~yii~我还算好了他们需要时间办手续,因为是开公司户口嘛,没那么快好的~怎知千算万算都算漏了这个~yii~~~


应该就这些吧~如果我没记错的话~其实写了后也不算很糟糕の1天啦~哈哈~开心点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