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3LC0M3❤


❤My Love➹Wincent & Yumiki❤

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

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讨厌这辆车!➹25/1/2011

最最最超超超讨厌这辆车里的那个驾驶员了!不知道她是驾车还是在选美=.=


因为昨天(24/1/2011)爸爸工厂安装了CCTV,所以今天那位Mr.Wong,也就是卖CCTV给我们的那位老板今天来帮我们set电脑,好让我们在工厂以外的地方可以看见工厂内的状况~本来今天就可以弄好的~因为在我通知Mr.Wong后,router又搬走料~所以人家来到没有router就弄不到料~

所以。。。在很麻烦很乱的情况下,爸爸终于买个新的TP-Link router,然后我一放工就飞车去Equine Park那里把router交给Mr.Wong~可知道我放工已是5.30pm,塞到车来已是6.00pm++料 @.@ 交了给他后就去对面的“大家乐茶餐馆”打包晚餐~然后又塞着回家~

有去过大学领或Equine Park的人都会知道,6.00pm至7.30pm++这段时间是有几够力塞车的~回去Seri Kembangan的路又小~而且只有一条路直通到交通灯~状况就发生在这交通灯那里~当红灯转换至绿灯时,所有车都向前直走料~就排在我车前的这辆WFQ 535那位车主还在用望后镜看自己的样子~~是正常人都会hon她提醒她必须前走料~可是当我一hon她~她快速的把望后镜调好,然后用望后镜瞪着我,很不爽的样子~鸡蛋糕她!好心提醒她~她却那么的没礼貌!我真不明白她是驾车还是选美的~一直狂抓自己的头发~绑了马尾后又拆下来,然后又绑,又拆~=.= 好心啦~肮脏到。。。而且还要时不时就瞪我下~自己的眼睛又小,又不够我大~还学人瞪~回家面壁自修啦~练好了再来!要发桥就不要挡着整条马路!那条路你爸爸买的啊!!!鸡蛋糕!

不要再给我遇到你!!!火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