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3LC0M3❤


❤My Love➹Wincent & Yumiki❤

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

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回到过去➹续集

➹在中六的旅程不只是只有在学校哦~嘻嘻~还有很多很多特别的回忆。。。❤

 >> 在2009年年尾我班举办了一场BBQ聚餐会~也蛮多人去的哦~还记得当时下雨呢~哈哈~雨中烤肉耶~蛮爽的~❤

>> 朋友家举办聚餐会~那时刚好在朋友家补完math.S~Wee xD

 >> 去Parlimen参观Dewan Rakyat,Dewan Negara~哇~很多政府人物哦~而且进到Dewan Rakyat大家超严肃的~怕怕 =(

 >> 去Putrajaya听Seminar,Pengajian Am~是蛮闷的~不大喜欢听讲座~而且还是星期六听呢~显掉料~ =(

 >> 最后一天补Math.S了~好不舍得这位幽默风趣的老师Alan Kweh哦~还记得每次补习我们都在玩的~老师还帮我取了个花名=肉丁 ~他说因为跟我的名字很像=.= Lolz... 而且我是一直被欺负的咯~我不是住在树上的啦~哈哈~希望我们会再见哦~❤ 

 >> 呜呜呜~~~这是毕业欢送会Farewell party在Bukit Jalil,Golf Club(3/11/2010)~毕业了~真的毕业了~再会了中6的生活~读书虽然很辛苦,但是能跟知己们快乐畅谈,即使有开心的,有不开心的,我们的友谊还是永恒不变哦~保持联络哦~Love u all~Muackzzz~~❤

 >> 哈哈~唱K~Weee~~~开心开心❤这次唱K应该是庆祝Teeの生日吧~当时我还一直在吃蛋糕哦~那蛋糕真的好好吃哦~是Secret Recipe的~爱上那个味道哦~浓浓的巧克力味~放进口里即溶~哇~~~人间美食~I Love It~❤


➹这就是我中6的点滴了...虽然毕业后的我们不常见面~大家向各自的梦想奔发~但希望我们的心里永远记得对方,记得彼此,当然我也会记得你们哦~(*^__^*) 嘻嘻~友谊永固ya~❤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