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3LC0M3❤


❤My Love➹Wincent & Yumiki❤

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

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o(∩_∩)o 2011年之旅o(∩_∩)o

哈喽~created了那么久的blogspot现在才开始写~嘻嘻~我几乎忘了我有blogspot呢~
那我就开始写关于我2011的点滴吧~gogo travel~❤
 
回顾过去。。。

中五后的我迈向中六的旅途~转折中来到了SMK BANDAR TUN HUSSEIN ONN 2就读中六...

>> 中六的班级照~哈哈~我头发超乱的 >.<

 >>Khidmat masyarakat~Wee...看不到我pun xD


>> Yeah~看到我了~o(∩_∩)o 哈哈~~~

 >> 这是我班同学Gaaya3设计的~~~

>> 我最敬爱的maths.S老师❤ miss u so much =)

 >> 我presentation的时候~>.< OMG~不喜欢present啦~又紧张又抖~怕怕叻 >.<

 >> 哈哈~Pn.Lee的招牌动作xD 我们是她的fans~^.^  

。。。还有更多更多哦。。。待续 ❤❤❤


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