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3LC0M3❤


❤My Love➹Wincent & Yumiki❤

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

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拿薪水の一天➹6.1.2011

今天拿薪水咯~是蛮开心的~因为工作就是为了出粮嘛~哇咔咔~



 哈哈~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我的职业是什么啦~嘻嘻~我是在爸爸の工厂做会计的~之前在学校假期我都会来帮忙,有时做会计,有时帮忙搬铁和算铁,然后packing~有时真的蛮辛苦的~而且工资才一星期RM50而已~很惨吧~T.T 但没办法~爸爸会骂骂 T.T

现在我中6毕业了~但因为某些原因所以还会在爸爸工厂打工~刚刚才知道我的工资是每天RM65.50~没有KWSP,SOCSO,EPF那些的~而且OT也没有算~T.T 哇~那还好~如果我勤劳的话每工作天(星期一至五)都有来上班的话~多多少少都会有RM1000++吧~可是怎么也不会超过RM1500~T.T


其是我这份工作对我来说蛮空闲的~有时可以玩下电脑游戏,Facebook,写blog...等等~而且早餐,午餐(有时)爸爸会买~所以不用自己掏钱包去买~就这样可以省很多了~咔咔咔~但是也不能一直玩啦~爸爸の脸会变黑黑的~那时就完蛋料~


刚刚派了工钱给工人了~但是因为爸爸的“散钱”不够~所以我少拿了RM3~eee~~~欺负我pun~没关系吧~而且要过年了~我要存钱去考摩多驾照~虽然很多人包括我的宝贝都不赞成~因为骑摩多车很危险~而且我又那么瘦~别人一撞我肯定粉身碎骨~但是有驾照以后就算没车驾自己还有能力供一辆摩多车吧~只是多个保障而已~现在因为要过年了,妈妈要我出一些钱好让她能够买些祭拜品~呜呜呜。。。工资泡汤了~因为我要考STPM,所以12月中才开始工作~呜呜呜~~~自己躲着哭哭吧~~


不管怎样~努力做工~要知足,才会常乐哦~加油^.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