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3LC0M3❤


❤My Love➹Wincent & Yumiki❤

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

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农历新年要到料➹24/1/2011

要到料要到料。。。农历新年要到料~其是我不喜欢农历新年,因为很闷,很无聊,开心的是有Bonus = 红包 = 压岁钱~所以才会有那0.1分的开心和期待~

今年的新年有点不同,爸爸要去中国~所以没有一家团圆庆新年~而且我的家庭比较复杂,所以有点担心今年的新年会不快乐~。。。

而且今年爸爸没有像往年那样带我们去选购新年衣,爸爸给了两个弟弟RM500买衣,而我的新衣服是爸爸帮我选,帮我买~以下这些就是爸爸买给我的➹
就是这3包啦~
 橙色那包是这双紫色的Nike鞋~紫色哦~我真不知道要怎么配才好 @.@

  其他两包就是这两套衣服啦~你们认为如何?我认为很普通~要我怎么穿去拜年呢?一件红色也没有~抓头料~。。。
今年爸爸没给钱我买衣服~正在破产中的我只好准备穿旧衣过年了~没办法了~我已经预支了RM400~出粮后还要给家用妈妈~不知道要怎样存才能可以考摩多驾照~现在我连吃都有问题了~haizz~好渴~没有“水”的日子真痛苦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