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3LC0M3❤


❤My Love➹Wincent & Yumiki❤

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

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又被欺负了 T.T ➹11.1.2011

好讨厌好讨厌好讨厌被人冤枉啊!为什么他们次次都是这样的?明明我就没有做什么嘛~却什么事都算是我的错~真的很无辜叻~


今天我sms给妈妈说因为我放工后带着laptop去THE MINES买油真的很麻烦~所以我就问看可不可以叫弟弟去买,毕竟他比我早放工,而且顺路嘛~但是。。。妈妈竟然告诉我:“如果可以的话我都不会叫你帮忙我买了,那个人脾气时常都在我面前发,他说你吃了他一餐生气到现在,车是他打油我用了就会给他说!”WALAO!我吃了他一餐?!那次工作lunch time应该是星期5(7/1/2011),爸爸带我,弟弟去一间饭馆吃午餐,点了蜜汁鸡,芙蓉蛋,清炒树苗,3碟饭,3杯冰茶~当时爸爸跟弟弟说:“你出粮了,要请吃料。”然后大家用完餐后,爸爸对他笑笑~过后弟弟就掏出一张RM50缴了那张单~就这样又回去工厂继续做工了~

可是!今天 我才知道他说我吃了他一餐~而且注明的是:只有我吃了他一餐哦~真够力!他的赖功真是到了无人可敌的地步了~竟然把所有事算在我的头上!我真是无缘无故遭来横祸~无辜啊!他可以不付的啊~现在他选择付了又要发脾气赖我~我都没有出口说过要他付~我又没有拿刀拿枪的指着他威胁或恐吓他一定要他付~我什么都没做没说没表示~为什么这也可以扯到我并咬死是我的错呢?真是冤枉到。。。出汁~~~

看!我在家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快乐容易的~无时无刻不管我做了什么,说了什么,听了什么,吃了什么甚至什么也没做,我都可能惹了祸~我说出来别人又讲我扮可怜欺骗大众,逃避不常在家又说我没孝心只会在外~但是他们从不在我的立场想想,帮帮我~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才是对的~有困难时就会叫我帮忙,帮到就好,帮不到就会被怪被骂,甚至还说我读了那么多书还是个废物~你看看~你要我怎样?我不知道我要用什么语言来形容我的心情~真的很无奈~~~很无奈啊啊啊啊啊啊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