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3LC0M3❤


❤My Love➹Wincent & Yumiki❤

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

Tuesday, March 1, 2011

我的农历21岁生日➹18/2/2011

虽然我的农历生日已经过了,但是这是我唯一一次过得最多感受的一次生日。。。


哈哈~怎么说呢~也许我很重视这次的生日吧~毕竟这是人生中算最大和最有代表性的生日~o(∩_∩)o 哈哈~代表长大和自由了=D 为什么我会说“最多感受的生日”呢?哈哈~其实是这样的。。。



当天我要放工的时候,我的心情非常伤心,因为5.30pm了,却没有一个人记得我的生日,当时的我正在写着blog大诉说我的伤心与失望~~~正当我写着写着。。。妈妈就打来问候我~她说今天是我的21岁生日,她还没有准备到礼物,还问我爸爸有没有提到我的生日,因为姐姐21岁生日,爸爸有为她办个生日party,所以妈妈好奇的问我为什么爸爸没有为我办呢?其实我也不知道~爸爸是有送我一条金链和金海豚吊坠~但是却没有为我办生日party~我是有难过的~因为我会觉得爸爸会忽略我,不疼我,偏爱姐姐弟弟等等的。。。说着说着~我也哭了起来~但很努力的忍下~可是妈妈好像听出我在哽咽,所以就快速说不聊了~~~


过后我就发短信问问爸爸是否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,同时我也在跟我的宝贝互传短信~我宝贝说今天她阿姨煮了很多意大利面和送来给他当晚餐~本以为今晚会能跟宝贝在外一起共进晚餐,怎知是要自己打包~当时的我真的很伤心~因为宝贝一句也没提起今天是我的生日~说真的~我会在意的~但过了一会儿,他突然祝我生日快乐并道歉今晚因为阿姨突然送来意大利面,而我也不大喜欢吃,所以没办法和不想浪费之下,只好选择要我打包给自己的~这时我才知道,我宝贝并没有忘记我的生日~他还记得的~~~~~~而在这同时,爸爸也打来告诉我说他不会不记得我的生日的,他说在我们兄弟姐妹之中,他只记得我的生日,并向我说声生日快乐~虽然只是这样,但我已经从伤心化为感动加泪流不止了~~~我最重视的家人————爸爸,妈妈,宝贝~他们都记得我的生日~好感动,好开心哦~


就这样,我的生日就充满了不同味道,不同的心情与感受~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,但只要他们还记得,还关心我,那已经足够了~爸爸妈妈也有送我礼物哦~


➹这是爸爸送的~金链+金海豚吊坠~爸爸在新年去中国旅行时买的❤


➹这是妈妈送的金锁匙吊坠❤


谢谢爸爸妈妈❤❤❤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