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3LC0M3❤


❤My Love➹Wincent & Yumiki❤

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

Friday, March 18, 2011

与宝贝の生日夜➹(2/3/2011)→(4/3/2011)

今天是我の生日耶~HOHO~我会不会太直接了点呢?o(∩_∩)o 哈哈~pai sei啦~(*^__^*) 嘻嘻~今天我可是跟我宝贝一起度过的哟~开心叻~但是我这只大头虾却在4/3/2011才发现一样宝贝给我の东东哦~想知道什么吗?哈哈~点击“more more more”吧~↓↓↓

其是今年の生日庆祝の时间比较少~因为我宝贝有上课,而我有上班,又恰恰好碰在星期三,所以只能在放学放工后才能出外庆祝吃一餐~(*^__^*) 嘻嘻~很不错了~至少不是一个人寂寞の度过~~~想知道我们去哪里庆祝吗?哈哈~让我告诉你呗~❤

因为时间の不足,所以我们在THE MINES庆祝~那里也是不错的哦~至少餐厅不会很少,而且要的都有~咔咔~首先,蛋糕一定少不了的~所以我宝贝就带我去吃蛋糕啦~yum yum~而且是在secret recipe的哟~可是事隔多日,我忘记了那蛋糕叫什么名了~不怕不怕~有照片嘛~看看你们知道吗?(*^__^*) 嘻嘻~

 ➹猜到吗?猜到吗?知道要告诉我哦~❤
 ➹还有这杯饮料~嗯嗯~好像是Cappuccino~❤
➹Cappuccino好苦哦~所以我宝贝帮我加糖糖❤
 ➹yum yum~好喝耶~希望喝了不会有副作用(因为我喝含有咖啡因の饮料都会心脏跳快快+心情很高潮+睡不着)>"<||||

吃饱饱后当然吃不下晚餐了~所以我们现在商场内逛了下下~然后就去商场外的一间餐馆“Riverside”吃烛光晚餐~哇咔咔~而且还可以吹吹湖风呢~而且我还看到有1双白天鹅+1双黑天鹅在我们旁边游来游去哟~Kawaii leh~我有帮它们拍照照哦~可是我用手机拍不清楚哦~真想有部数码相机~咔咔~

➹RIVERSIDE❤
➹烛光❤
➹烛光晚餐~yummy❤
➹跟烛光拍照照❤
➹宝贝帮我切鸡扒~咔咔~❤

➹白天鹅(因为用手机拍,所以不清楚)❤
➹黑天鹅(哈哈~你太黑料~只看到你红红の嘴)❤

o(∩_∩)o 哈哈~开心开心~❤但是,旅程不是这样就结束了哦~哈哈~很奇怪吧~为什么我的标题时间是到4/3/2011~哈哈~是因为我这个大头虾咯~原来我星期③、④直到⑤才发现宝贝送我の生日卡片一直存放在我のlaptop包包里~而我星期五放工时才发现到=.=!!! 突然感觉自己超迟钝滴~

➹哈哈~好可爱の卡哦~好喜欢~谢谢宝贝❤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