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3LC0M3❤


❤My Love➹Wincent & Yumiki❤

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

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MID-VALLEY迷路记➹27/3/2011

恐怖恐怖~今天为了要买耳环特地跟宝贝驾车上MID-VALLEY~(*注:其实我们从未驾车去过MID-VALLEY,只是坐过朋友车去过1次*)o(∩_∩)o 哈哈~够大胆吧~结果去和回都迷路了 =.=|||


哈哈~一开始去的时候真的以为不会迷路的~怎知差不多要到的时候不知道要走那一条路~一走就走错了~走到不知道什么地方~还要过TOL~真的吓吓吓死我了~我整个人都慌了~幸好我宝贝有在~他很镇定的去问TOL的收银员~她教我们靠左,跟着INTAN走就可以回到MID-VALLEY了~果然没错~真的到了MID-VALLEY~可是MID-VALLEY太多parking场了~不知道要进哪个~转了2个圈圈后竟然给我们找到上次俊耀带我们park的地方~哈哈~突然觉得很兴奋~哇哈哈哈~


我们在里面逛逛街,看看可爱の宠物,看看书。。。也不知道逛了多久我们就回了~(*^__^*) 嘻嘻~我有买到耳环哦~而宝贝也有收获~就是在MPH书局买了关于资讯の书~哈哈~我忘记书名了~什么密探什么王的~哈哈~


终于要回家了~可是我却走错路了~本要去左边的路的~可是我来不及反应直直走料~惨咯~绕啊绕~绕了很大个圈才去到SUNGAI BESI~幸好会的时候可以看着SEREMBAN回~不然我又不知道我跑到哪里去了~今天真是失魂鱼哦~来回都走错路~不过也好~至少让我体验一下走错路了要怎么应付~哈哈~多谢宝贝帮我和陪伴着我~不然啊~我只有哭的份了~谢谢宝贝~muackz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