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3LC0M3❤


❤My Love➹Wincent & Yumiki❤

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

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姐姐做工了➹24/3/2011

今天送早餐给爸爸的时候,爸爸告诉我姐姐今天开始要回来做工了~爸爸说昨天姐姐打电话通知爸爸了~不知道以后会怎样呢?我开始担心了~因为她跟我一样做office工~不知道会怎样~



我不是不喜欢她回来做啦~因为我跟她不和~担心会吵架~而且有很多单我开始用software开了~不知道她会怎么做~担心会发生不必要的争吵~所以我在面对他们(兄弟姐妹)时都是静静的~担心我会得罪他们~因为之前发生太多事了~有的避免就尽量避免吧~就算大家怪我不常回家都好~因为我不想再面对被他们责骂而没人帮我的生活了~真的很难受的~因为多数的人都不会相信一个人说的话~即使那个人是无辜的~所以吃了那么多“黄莲”の我,不想再继续那种生活了~我会疯掉的~~~所以现在姐姐决定要回来帮爸爸工作时,我就开始担心要如何面对她了~

希望在我开学前不会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~我只能祈祷着我的每一个明天都是幸运,快乐的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