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3LC0M3❤


❤My Love➹Wincent & Yumiki❤

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

Friday, March 25, 2011

TARC^^UTAR → 1日游➹24/3/2011

哇卡卡~今天我请假没去上班,因为今天有特别任务要完成~哈哈~就是去参观TARC和去UTAR报名~


Wee..wee~~我今天可是很厉害滴哟~我自己驾车去TARC,SETAPAK叻~Geng吧~上次爸爸带我去过1次~现在我竟然自己去哦~我还担心我会迷路呢~而且还事先去google map做下复习~哈哈~果然今天很顺利的到达了哟~只是塞车塞到够力的~

大约10.10am我就到达TARC了~那时宝贝已经放学了~然后宝贝跟我一起去找parking~兜了2个圈尽然给我们找到个近校门而且还是parking位哦~哈哈~不怕中saman~xD 哇咔咔~真幸运~

我今天来TARC的目的是参观学校~哈哈~我知道你会说:“白痴哦你?” o(∩_∩)o 哈哈~人家真的很好奇嘛~因为第一次来的时候在校门口是看不到尽头的~想必一定很大~所以就好奇的想进去看看~咔咔~而且碰巧今天要去UTAR报名~所以就先去TARC参观一下下~*_*~而且还有导游(我宝贝)带路哦~哈哈~不怕迷路~

TARC真的好大哦~随便参观都需要1个小时=.=如果真的每栋楼都爬上去看看~我看啊~没有3个小时都不行了~哈哈~不知道我会不会太夸张料~那里有1大栋电脑室和1大栋图书馆~夸张到~main campus果然是main campus~哈哈~感觉我好像蛮“三巴”的>.<差不多要参观完了我才想起要拍照哦~可惜我才拍到一两张而已>.<

 ➹泳池~哈哈~好久没有游泳料~真想跳下去游泳xD


➹其中一间canteen~哈哈~全部被我偷拍到~啊哈哈哈哈~

走到累累了~然后就出发去UTAR咯~哈哈~不是TARC隔壁那间UTAR哦~那间是for Engineering的~我是去SUNGAI LONG那间~哈哈~我去交报名费和文件啦~决定去那间读了~选Bacelor of Accounting(HONS)~希望越快开学越好~快快读完就可以快快赚多多钱了~哇咔咔~然后就不用再担心养不起自己了~Wee...XD~

然后我们去JUSCO,CHERAS SELATAN看电影~看“suckerpunch”~其实这部电影很怪~它的故事很怪~连进入科幻那里也是很怪~但是声量很响,尤其是babydoll跳舞的时候然后进入自己的世界那边~而且结局也很怪~为什么个个都怕伤害她~而她不是动了什么手术吗?感觉怪怪的~好乱哦~而且打斗和一开始那里放到很慢~一点都不刺激滴~哈哈~看个人喜欢啦~但我只能说,我没想到他会是这样的故事,这样进入科幻,我想“drive angry”还好看过这部~

哈哈~回到家宝贝累垮了~7点多就睡着了~厉害~谢谢宝贝哦~我爱你~muackzz~❤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