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3LC0M3❤


❤My Love➹Wincent & Yumiki❤

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

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Birthday Card ➹ (10/3/2011)

今天回家的时候,妈妈说我有一张生日卡~我还说:“一定又是什么保险公司还是什么什么公司寄来的。”~当时的我饿得只顾着吃饭,完全没有理会~过后妈妈把那封生日卡递给我时,我这才很讶异的180度转变,立刻打开了这封来历不明的信=卡片~

看着一种熟悉的字体在信封上写着我家地址,那种感觉。。。就会让我很冲动的想挖回我的记忆,想记起那个她~~~

打开了那封信~发现里面装有一张生日卡片~好奇の我当然立刻打开卡片看看~里面全是五颜六色の字体~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什么公司寄来的~以为他们寄来的最多只有一个CHOP和一个SIGNATURE而已~这张卡格外不同~~~








♪♬♩ 当当当当♪♬♩ ~看看~就是这张卡啦~里面全是我中六的同班朋友们的留言哦~ 
Katherine,Sheny,Finn,Becky,Tee,ZeeLui,Carmen,HooiLoon,Kevin
 哈哈~想知道他们写了什么吗?o(∩_∩)o 哈哈~没问题没问题~其是我在FACEBOOK写了个NOTE~里面写了他们在卡片所留下的生日祝贺词和我的回复~哈哈~~~
请点击这里看看→生日卡内的秘密


(*^__^*) 嘻嘻~在此我衷心的感谢我最亲爱の朋友们,知己们~谢谢你们的用心,谢谢你们的祝福,谢谢你们还记得我の生日~真是太太太感动~>_<~+了~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曾在我生命中留下点点滴滴の美好记忆~希望我们会成为永远的好朋友,好知己~友谊永固~勿忘我❤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