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3LC0M3❤


❤My Love➹Wincent & Yumiki❤

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

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爸爸の生日➹24/3/2011

今天是我爸爸の生日~哈哈~我可是没有忘记我家人每一位の生日的哟~哈哈~可是。。。我写blog的时候才发现。。。我忘了拍下照片了~所以我只好自己形容好了~~~



嗯嗯~该哪里说起好呢?就先说礼物吧~其实礼物方面我想了很久,都不知道买什么好~我有想过买红酒,金牌。。。但是还是不知道爸爸喜欢什么~因为我之前送过墨水钢笔,衣服,鸡精了~所以很抓头~我宝贝告诉我说,女人喜欢不实际の东西,而男人喜欢实际の东西,所以他也给了些意见我如:剃胡子刀,洗脸霜,腰带。。。最后最后~我们决定了送钱包给爸爸~而且是我宝贝选的~因为男人知道男人喜欢什么~哈哈~但是我怕爸爸不需要~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送什么了~

因为只是送钱包的关系觉得很不够诚意,好像随随便便就挑一个这样~所以我一早7点多出门就去打包早餐给爸爸~哈哈~是不是很好奇我去打包什么叻~当当当当~~~就是McDonald's啦~很棒吧~哈哈~偶尔吃这个当早餐也不错下哦~咔咔~可是不知今天怎么了~超塞车的~幸好我赶得及9am前送到爸爸の工厂~呼~~~其实这早餐不贵哦~因为我用voucher,所以只要购买超过RM5就有FREE 2 set of Big Breakfast叻~哇~真的超值的哦~而且还吃到饱饱呢~
➹当当~就是这个啦~只要print出来就可以用了~不错吧~❤
希望爸爸喜欢~生日快乐哦~HAPPY BIRTHDAY TO MY DAD~❤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