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3LC0M3❤


❤My Love➹Wincent & Yumiki❤

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

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恶心のKFC炸鸡➹29/3/2011

yerrr~~~很恶心咯!KFC炸鸡真的很不干净的咯!我可是没有乱乱讲的~有照片为证滴哟!今天我和宝贝在THE MINES的KFC restaurant吃晚餐~怎知当我吃完的时候才发现恶心的东西让我想吐!


本以为刚病好的我终于可以吃炸鸡了~怎知当我很开心的吃着KFCの炸鸡翅膀的时候~我竟然吃到有鸡毛の鸡翅膀~我发现到的时候我已经吃到7788料~你能想象那种恶心到想吐的感觉吗?


看到了吧~我可是没有骗你们滴哦~现在想起还是觉得很恶~晕@.@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