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3LC0M3❤


❤My Love➹Wincent & Yumiki❤

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

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STPM result 放榜咯➹21/2/2011

STPM 成绩终于放榜料~什么?我的成绩怎样?我看你不要知道最好~因为这成绩只有4个字可以形容~不是很好~~
 


现在以我这种成绩,肯定很难挤进政府大学,但至少还不至于差到进不到大学,总算还有GPA2.0以上~基本进大学的requirement都有~看什么科咯~有些科还是可以容纳我这成绩的吧~不要丢下我啦 T.T

现在只好谨慎点选好未来的路~其是我很不想读Form6的~如果当时我有做research,也许我会选diploma or Foundation~啊啊啊~~~后悔当初只听爸爸,婶婶和姑姑的安排去读Form6~Haizz...现在不能怨谁了~怨就怨自己没有把书读好,把试考好~无奈哟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