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3LC0M3❤


❤My Love➹Wincent & Yumiki❤

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

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Busy Busy Finding University➹28/2/2011

Go Go Travel... err...nono...is go go finding University




今天大约10点多左右,爸爸跟我就出发去UTAR,Setapak询问进大学的事~哇哇哇~爸爸要我驾车去哦~而爸爸就坐在我隔壁做指挥师~

大约半个还是1个小时的路程(其是我没注意时间)就到了UTAR,SETAPAK~BUT...UTAR的guard不给我车停在UTAR停车场,因为我没有UTAR sticker~So,我们只好停到离UTAR and KTAR较远的地方(店附近)~那边根本就很难找parking~KTAR好多学生的车都park在校外的停车位~Wooo~我现在才知道那边的恐怖~

WoW!!! KTAR 好大哦~在校门口根本看不见尽头~我宝贝就是在KTAR就读IT COURSE的啦~我到达时已经11am了~宝贝已经上课了~不然还可以见下面的~never mind~Then我们就去问问KTAR的guard要怎么走去UTAR~~Then走啊走啊~走到满身汗,臭臭的到了UTAR~可是进到去,他们说现在只能买application form而已~他们没办法帮我们看看我们的成绩是否可以入取,除非等到他们的open day才能问哦~所以还是白走一趟料~不过UTAR,SETAPAK是for engineering的~So,就算要等open day也得等UTAR,SUNGAI LONG的~因为那里才有accounting~~在离开时才临时想去UCSI,CHERAS问问,但是不知道地址,所以我sms给宝贝问问看他有没有朋友带laptop去上课,帮我找UCSI的address~地址是拿到了,但是爸爸不清楚jalan menara gading在哪里,所以爸爸在我驾着车离开的时候拼命打给他的朋友问问UCSI在哪里~~

当我过了康乐后才知道UCSI在康乐的后面~所以要绕啊绕的,挤啊挤的(因为当时是lunch time,很多人因为要吃午餐而在小小的路上还double parking,造成交通阻塞),万辛艰难的到了UCSI~因为找不到parking的关系,所以我自己独自走进UCSI问问~UCSI的open day在26-27/2/2011~本以为open day过了,但幸好去时还有~


进去时我迷路了~里面好大哦~有好多人,也有很多外国人~我问了1个counter又1个counter才找到在哪里~进到去拿了个catalog看看,然后有个马来女生,她是marketing的senior来问我关于我要拿的科~原来UCSI有accounting和accounting and finance~其是我也不太清楚它们的不同之处,我又问她,他说如果我要做accountant的话,选accounting比较好,因为它可以那ACCA,而且也有读到auditing和taxation~Accounting and Finance也是有,不过是在elective那里~有能力也是可以读的~因为那间UCSI是main campus,所以加了那些设施费后需要RM47,000++~而且他们的English Requirement很高~需要MUET BAND 5 or above,不然就SPM A1 or A2~惨咯~我都没达到~所以要拿English Foundation需要RM1,100~完咯~肯定要借PTPTN料~不过现在还在考虑当中~不知道要选UCSI还是UTAR~

 
➹UTAR的application form~~~

 ➹UCSI的application form~~~

Anywhere,我还是要等到UTAR,SUNGAI LONG的open day后才决定我的去向~By the way,thanks my dad to accompany me to visited those University~Thank you very much and appreciate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