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3LC0M3❤


❤My Love➹Wincent & Yumiki❤

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

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周日早上のMcD➹27/3/2011

早餐早餐~今天我和宝贝特地9am起身就是为了去吃McD早餐~9.30am准备好后就前往BANDAR TUN HUSSEIN ONNのMcD restaurant了~可是那里真是吓死人料~恐怖啊!!!



o(∩_∩)o 哈哈~别怕别怕~只是今天McD特别多人~Drive Thru的车龙排到要到大路口了~而Dine in的人潮更过~排队排到McD门外~够力吧~我第一次看到早上的McD会那么多人和车的~


➹哇哇~排到门外去料~O_O

➹lolz~里面挤到~~~

➹宝贝在排队~我在角落等待中~=D

➹哈哈~蚂蚁也趁热闹~一堆堆来喝水(应该是水,不然就是咖啡或茶了)~可爱哟~但是我宝贝一直喊很恶心哦~咔咔~❤

我跟宝贝在那等了半个小时才买到~幸好我们在角落旁看到一个不起眼的位子~不然我们就只好打包的份了~幸好这次我们早到~不然像昨天那样就完蛋料~其实昨天我们也是打算一起去吃McD早餐的~怎知THE MINES没有供应早餐~然后去JUSCO, CHERAS SEKATAN,怎知也是一样~然后见时间已经不多了~我们只好取消改为今天~~哈哈~王天不负有心人啊~终于不负我们所望~哇咔咔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