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W3LC0M3❤


❤My Love➹Wincent & Yumiki❤

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 ♬♪

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恐怖の第6感➹31/3/2011

Aiyer~我不知道我有没有第6感,有时我想到的话,事、情况、动作等等都会跟别人碰撞=相同或会发生~是第6感?还是巧合?我自己也不知道~难道。。。我有第6感???



我可是没有欺骗你们哦~我是真的感觉到的~曾经有1次~那天晚上我一个人在客厅看戏~我忘了是哪天了~当时我应该煲着《蒲松岭》~突然间感觉屋子震~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去看我放在地上的水瓶~咦?水瓶内的水没有摇晃啊~虽然屋外是传来很多吵杂声~但都是外劳们在说话~我的感觉顿时出现了:“地震”~但是明明水没有摇晃啊~所以我就当我自己想多了~也没告诉任何人~继续看戏~怎知第2天听到新闻报导说缅甸发生7.2级强震,还影响到泰国~当时的我老实说,我整个人抖了一下~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我放工后第1个时间就是告诉我宝贝~他相信我说的话~但是我却不相信自己为何感觉到的事情竟然会发生~有种恐怖和不可思议的感觉~


大约过了几天,我也不确定是哪一天~当我在TAMING JAYA的高速公路驾着车时~突然看到天上出现了火山爆发的情景~看清楚~它是云~但是是一个像火山正在爆发的云~很明显的它很像火山爆发~因为我一直重复的在看~我不可能眼花~当时的我顿时感觉会发生火山爆发~所以立刻回去宝贝家然后告诉他~我还跟我宝贝说:“我有感觉将会发生火山爆发,但是我不知道是会在哪里发生,但我想说出来,我希望不会发生火山爆发。”就这样,我告诉了我的宝贝~到了至今,仍然没有听到、看到任何火山爆发的新闻或消息~我宝贝还告诉我说我的预感不对哦~幸好真的不对,不然又有天灾我们人类又要受苦了~

可是奇怪的事又发生了~就在今天~今天将近12pm,爸爸提议一起出去吃午餐,还说要到JUSCO,CHERAS SELATAN对面的神庙那里的茶餐室吃~我很快就走到工厂门外等候~当时的我突然有种预感“等下在路上会碰上警察路途检查”~WOW!!! 怎么会这样???我还有点不相信自己~然后我们就上车,弟弟载我们前往目的地~~一路上我故意不系后座安全带,我就不信那么邪~我还自己在心里想,如果我真的有第6感的话,你就给我遇上~我很注意车外的情况,毕竟我没有系上后座安全带,我也担心会中SAMAN~哈哈~可是到了神庙后,一切风平浪静~我就心想:“看!哪有那么邪”~可是偏偏神庙的茶餐室今天又没有开(为什么我说“又”呢?因为昨天来它也是没有开=.=)~所以没办法,爸爸说只好到回去BALAKONG吃好了,我们平时去的那间,在BALAKONG新村里面~~因为要回去,所以只好U-TURN了~就在TAMING JAYA高速公路天桥下的转弯处突然塞起车来~我们都觉得很奇怪,爸爸就叫我系上安全带,担心会有警察埋伏在那里~~果然!真的有警察路途检查~我顿时起鸡皮疙瘩料~真的那么准???我只是不相信自己的感觉,所以跟我自己呛瞎而已~没想到是真的!真的很够力一下的咯~怎么会那么恐怖,那么邪啊~


所以说~有什么不祥的预感要说出来,不然会成真的!

2 comments:

Miao~Miao~ said...

Sorry, facing problem while comment your blog at the comment box... Thanks for following my blog, Yumiki. Can I link your blog?

yumikiwong said...

Okay~u welcome >.^